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帮扶工作>>工作动态

广电总局赴青海囊谦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来源:旗帜网2023年11月07日09:49
文字缩放:

9月8日至9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带队赴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县青海囊谦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囊谦扶贫产业园、着晓乡茶哈村乡村产业发展基地(青南红盐产业基地)、县融媒体中心和农牧民家中,详细了解囊谦特色产业、广播电视发展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召开广电总局定点帮扶囊谦工作座谈会。

曹淑敏充分肯定了囊谦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广电总局始终牵挂囊谦发展,在13年对口支援的基础上,今年开始又担负起定点帮扶责任,感情更加深厚,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曹淑敏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乡村振兴是历史性任务、是“国之大者”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结合囊谦发展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发挥广电优势,有针对性地谋划实施定点帮扶举措,在实际行动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囊谦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二要通过宣传片、公益广告、网络直播等方式,全面宣传囊谦“三黑一红”“三江源”等地域品牌和文旅资源,促进囊谦特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三要全力支持囊谦广播电视事业提质增效,打造囊谦广电标杆,为当地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不断拓展帮扶工作举措,努力构建党建、消费、人才等多方面协同发力的帮扶工作格局,助力囊谦全面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

座谈会上,广电总局及相关企业向囊谦捐赠了总价值约300万元的帮扶项目。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