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帮扶工作>>工作动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旗帜网2023年06月30日16:37
文字缩放:

6月7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陆昊主持召开了中心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主任、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斌出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陆昊指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有关部署要求,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工作抓得务实,尽心尽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陆昊要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精神,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坚决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要特别强调务实,力求实效,要继续坚持推进运行比较成熟的助力大名县乡村振兴项目,并且不断完善。要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从中心和大名县两个实际出发,把握好大名县的优势和诉求,结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特有优势,聚焦大名长远发展和能力建设推动帮扶工作落地见效。

陆昊强调,要进一步与大名县委、县政府对接,请其提出需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帮扶的项目、事项等,以使中心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做好帮扶工作。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吕重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