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年大学举行2023学年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旗帜网2023年03月20日17:00
文字缩放:

3月1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年大学举行2023学年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吴佳松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年大学2022学年的教学工作和活动亮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不停课,帮助老同志共渡抗疫难关,共开设26门网课招收502名学员;以“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组织开展书画摄影云展览和线上文艺展演;坚持从严治校、依规办学,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学员管理。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办学、政治立校的主基调,进一步落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总遵循,进一步唱响同心同向、共助发展的协奏曲,全面提升老年大学的办学水平。希望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年大学学员传承良好学风,遵规守纪,认真学习,继续发挥好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张英东和学员代表熊国秀发言,表达了老年大学师生凝心聚力、教学相长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老年大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学典礼之后,举办了“开学第一课”,邀请外交部公共外交咨询委员、外交部原发言人孙玉玺作《新时代强国战略》主题讲座。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离退休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老年大学学员和教师线上参加活动。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