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本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报道>>二十大代表风采

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

孙承斌
来源:旗帜网2022年12月27日09:59
文字缩放:

作为新闻宣传战线的代表,我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作为主入口,把引导全党全社会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和行动自觉作为中心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更好地把“两个维护”落在实际行动上。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报道的逻辑起点、思想支点、实践落点,将大主题和小切口结合起来,将思想性和故事性结合起来,将近镜头特写和长镜头表达结合起来,深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贡献、历史性贡献、世界性贡献和引领实践、引领时代的真理伟力。把准传播方向,既深刻影响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又更加注重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年轻受众,更加积极主动地挺进网上传播主战场,坚持以“内容+技术+灵感+美学”为导向,创新内容表达,丰富形式样态,善用信息化之利和移动互联网之便,推出更多主题鲜明、创意独特、体验震撼的融合传播产品。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以讲好习近平总书记故事为引领,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以事明理、寓理于事,以情动人、情理交融,不断增进海外受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更好地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作者系新华社总编室主任)

( 编辑:徐雅维   送签:贾泽娟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