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集体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陈虎
来源:旗帜网2022年09月22日15:33
文字缩放:

9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党组副书记王敏,党组成员卞宝驰、王树民、杨鹏、冯来法一行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在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集团党组成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依次参观了6个部分的展览内容。通过参观文物实物、档案图片、全息影像、复原景观,回顾光辉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人早期在北京革命活动的峥嵘岁月,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汲取奋斗前行的力量。

参观前,刘国跃与纪念馆馆长杨家毅座谈。刘国跃表示,红色资源蕴涵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学好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用红色文化引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充分用好首都丰富的红色资源,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杨家毅对刘国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北大红楼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积极协助集团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总部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 编辑:闫奕   送签:闫奕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