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媒体“学习小组”推出“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云课堂

来源:旗帜网2022年09月20日14:49
文字缩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媒体“学习小组”第一时间推出读书打卡活动,开设“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云课堂,以直播方式将课堂搬到线上,精心设计课程,创新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方式,取得良好传播效果,受到广大网友积极评价。

云课堂整合优质资源,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等单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专题作学习辅导,助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无头绪,专家难请到”的困境,有网友评价:“基层党员也能听到中央党校大专家讲的课,机会太难得。”

云课堂学习操作便捷,用户在学习小组、侠客岛微信文章界面,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或回放,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满足了不同群体学习需求。云课堂授课氛围活跃,用户之间、用户与老师间可以进行顺畅愉悦的互动,大家在讨论区发表学习感悟,相互交流体会,给主讲老师点赞,使线上课堂更具活力。云课堂传播效果好,截至目前成功举办3场直播,许多用户主动在社交平台分享直播间,邀请好友一起“打卡”听课,江苏盐城、北京丰台等地多个基层党组织自发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直播,累计吸引逾11万人次和400多个基层党支部在线听讲。

(供稿单位:人民日报社机关党委)

( 编辑:张莉   送签:王春春   签发: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