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旗帜网2022年09月06日18:01
文字缩放:

9月1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在民族文化宫开幕。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爱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国家民委、文化和旅游部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工会组织负责人,中国美协、中国摄协、中国书协负责人,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代表参加。

展览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会,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协办。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626幅,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览到9月15日结束,旗帜网、支部工作APP同步进行网上展出。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