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南京市级机关“展现新风采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南京市级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7月21日17:30
文字缩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奋进的浓厚氛围,7月16日上午,由南京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市级机关“展现新风采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姗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经过前期广泛深入调研和听取各方意见,此次推出的市级机关“展现新风采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由“新时代的我们——岗位风采展示活动”“健康向上每一天——运动风采展示活动”“共赴金秋之约——青春风采展示活动”“幸福的味道——生活风采展示活动”等四个部分组成,由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市委、市文联等单位共同指导,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多个部门单位联合承办。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推动“人文机关、活力机关、和谐机关”建设,充分展示新时代市级机关干部职工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不断汇聚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强大合力。

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的积极响应,在各基层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市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生活风采展示首场活动,受到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悉,下一阶段,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将加大科学统筹力度,发挥风采展示活动的引导示范作用,指导各基层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紧扣活动主题,采取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形式,自行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文体活动,努力形成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市级机关文体活动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闫奕   送签:王春春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