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中国银行总行机关多部门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联合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中国银行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
来源:旗帜网2022年07月11日08:29
文字缩放:

近日,中国银行总行监事会办公室、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工会工作部3个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党组织共同开展题为“重温誓言 再启新程”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克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国防教育视频《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枕戈待旦,练兵备战》,深切感受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12个字已融入人民军队的血脉之中 。

解放军某部党委书记指出, 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组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强烈的仪式感必将进一步激励指战员“全时待战、随时能战”,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总行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林长征、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胡昆指出,家国岁月静好,来源于人民子弟兵的负重前行。希望部门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涵养家国情怀、学习模范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工会工作部党支部书记范效华等3位中行党员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感受和体会,表示要心系“国之大者”,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本次活动将严肃的政治仪式同有温度的共建场景相结合,既是总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军民携手联合开展党建交流的一次创新实践,充分体现了党领导下的国有金融机构心系基层、情系官兵的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在经济金融战场上为党的事业、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贾泽娟   送签:闫奕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