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来源:旗帜网2022年06月20日10:09
文字缩放:

6月1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吴汉圣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3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到党校学习,深感荣幸、倍感珍惜。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参加党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性分析、集体过政治生日、举办党史故事晚会,发挥学员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通过扎实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员们一致表示,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要把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学习的主题主线和首要任务,把忠诚作为根本考验,把岗位作为最好考场,把人民作为阅卷考官,把纪法作为最严考规,继续保持在党校养成的良好学风、学习方式和学习定力,提振精神、激发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工委委员、办公厅主任陈东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出席。春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干部职工等16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