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河北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和中直驻冀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培训班

河北省直机关工委
来源:旗帜网2022年04月11日09:53
文字缩放: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效果,提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的能力水平,近日,河北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连续举办3期培训班,省直和中直驻冀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共约160人参加培训。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范金龙作开班动员,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陈彦丰作结业讲话。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和提高青年能力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和省社科院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本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通过系统学习和工作交流,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做好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做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的本领。大家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和思路举措,切实提高本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 编辑:闫奕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