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第3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月月谈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旗帜网2022年04月01日14:34
文字缩放:

3月29日,第3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外代表人士“同心筑梦”月月谈活动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郭文奇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历史时期。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国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格局、新气象,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顺利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讲好中国故事是中央和国家机关统战工作发挥作用的重要着力点。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外干部和统战工作干部要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增强责任感、增强自信心、增强主动性、增强针对性、增强宣传力,自觉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原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以“孔子学院的实践和思考”为主题作专题分享,中国文联、中国侨联、文旅部、广电总台、中科院、社科院、中国外文局等7家单位的8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主题,交流经验、分享体会、建言献策。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机关党委负责统战工作的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等20余人参加活动。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