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今日要闻

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发布
《旗帜》杂志、旗帜网、旗帜新媒体入选

2021年10月21日10:04
文字缩放:

10月20日,国家网信办公开发布了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旗帜》杂志、旗帜网、旗帜微平台、紫光阁微博全部入选。

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涵盖中央新闻网站、中央新闻单位、行业媒体、地方新闻网站、地方新闻单位和政务发布平台等共1358家稿源单位。2016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同时作废。

据介绍,此次稿源单位名单更新有以下三个突出特点:一是“新增一批”。严格审核各单位申报材料,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管理规范、代表性强、影响广泛的媒体、网站以及政务发布平台等按照应进尽进原则纳入稿源名单。二是“核校一批”。对2016版稿源单位名单中因机构改革、单位撤并等,导致名称、网址、主管主办单位等发生变更的稿源单位进行核校,定向确认、据实更正,确保相关信息准确无误。三是“剔除一批”。对2016版稿源单位名单中不再符合条件、日常表现不佳、缺乏影响力的单位,从名单中移除,切实维护名单的严肃性、公信力。

链接: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

( 编辑:吕重江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