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今日要闻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旗帜网2021年09月26日16:57
文字缩放:

9月2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长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梁言顺强调,要深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化消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做到读出忠诚、读出信心、读出规律、读出忧患意识、读出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跟学习近平总书记“开学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学员作开班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大战略问题的深邃思考和深谋远虑,体现了对年轻干部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和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关爱,学员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履职尽责的终身必修课,作为党校学习的开学第一课。要下大功夫念马克思主义“真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中之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这一思想具有的实践性、时代性、创造性鲜明品格,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静下心来炼共产党人的“心学”,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在斗争实践中锻炼党性修养,在党性教育中提升党性修养。要弘扬优良学风,严守校规校纪,遵守封闭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把党校学习作为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加油站,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厅主任陈东岗,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委会成员出席。秋季学期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干部职工等共21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