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工会工作

李永杰
来源:旗帜网2021年09月07日16:27
文字缩放: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组会,听取集团工会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工会在集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和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绿色转型、创新驱动、提质增效等六个开新局的主战场,各项工作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二是要深化民主管理,维护职工群众根本利益,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要做精做细“国家能源杯”绿色发展劳动竞赛和智能建设技能大赛,承办好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劳动竞赛,不断提高竞赛的整体效能,打造能源竞赛品牌;四是要实施惠民工程,努力构建和谐幸福企业,及时将集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名职工心坎上。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建会治会管会,既要严格执行规定标准,又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以服务实效温暖人心、打动人心、赢得人心。六是要坚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作者单位:国家能源集团工会工作部综合处)

( 编辑:贾泽娟   送签:张成付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