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深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

中央广电总台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20日16:51
文字缩放:

连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机关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近800名党员干部,分批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主题,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中央广电总台的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展览全面了解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重大举措、制度安排、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及形成的宝贵精神。

中央广电总台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总台党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以攻为守,为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坚强保证。总台展区通过“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发挥主流媒体优势,精准帮扶喜德脱贫”“推出庆祝建党百年特别节目”“服务一线,做好抗疫保障”“参与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举办总台首届青年足球赛”“职工子女‘珍惜粮食,远离浪费’绘画作品评选”等内容,集中展示了中央广电总台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加深了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中央广电总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中央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