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政治建设

任德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通银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20日14:15
文字缩放:

8月13日,交通银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管金融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蔚一行通过视频列席指导。

会上,任德奇与其他党员一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本必学书目的体会和收获,对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等检视问题和不足,并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党小组党员面对面,用心、用情互相批评帮助,敢于思想交锋、动真碰硬,把问题讲到根子上,把缺点指到关键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蔚对本次会议作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她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工作严肃、规范、认真、到位;党员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揭短亮丑,切实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任德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身体力行落实了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作出了表率和榜样;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有力度,敢于动真碰硬;针对存在的问题,党员剖析和整改比较到位,提出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决心和担当。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党员的自我教育、对提升党组织凝聚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前期的指导工作,看到交行在系统内党史学习教育抓得紧、抓得实、抓得细,分支机构党组织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制定并严格落实学习方案,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做动作找得准,学习方式创新、鲜活。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任德奇对党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人才培养、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单位:交通银行机关党委)

( 编辑:张莉   送签:张莉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