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心理疏导专题讲座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13日10:43
文字缩放: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检察为民办实事”和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落实落细,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近期举办了“维护身心健康,科学管理压力”专题讲座,向机关干部职工科普心理健康知识。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专家卢敏从“认识心理健康,解码心理奥秘”“了解压力影响,觉察预警信号”“学习管理方法,掌握应对策略”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传授了处理工作压力、人际关系、家庭关系、亲子教育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对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科学管理压力、健康工作生活提供了积极导向。为使讲座更有针对性,机关党委提前向干部职工征集了需要老师现场解答的问题。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在讲座过程中得到逐一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不定期举办心理疏导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压力、科学管理压力,有助于培养自身乐观、豁达、宽容的精神,能更正确地对待自己、他人和社会,以更加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

( 编辑:贾泽娟   送签:陈诚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