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学党史 守军魂 担使命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旗帜网2021年08月06日15:34
文字缩放:

7月30日,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场监管总局机关党委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守军魂、担使命”庆“八一”专题座谈会。局领导、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燕军首先代表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向全体转业干部表示节日祝贺,对大家在强化市场监管、推进执法办案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提出了殷切希望。

军转干部表示,经过部队的熔炼和社会的锻炼,大家虽然具备了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很强的组织纪律观念,以及相对熟练的工作技能,但是当前执法稽查工作面临着复杂形势和挑战,自身能力素质离总局党组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要进一步强化使命在肩、压力在胸的意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夯实“打赢”的思想根基,昂扬“冲锋”的精神状态,锻造“能战”的过硬本领。

军转干部一致认为,执法稽查事业任重而道远,学史需要力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总局党组各项任务安排,保持和发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当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市场的“好卫士”,在推进执法稽查工作中,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会的其他同志纷纷表示,听了军转干部的汇报交流,很受教育和触动。要学习他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历练、工作锻炼、品德修炼,聚焦民生关切和国际关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法办案,争创工作佳绩。

(供稿单位: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党支部)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钟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