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川渝机关纪委书记交流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来源:旗帜网2021年06月09日16:03
文字缩放:

5月31日至6月3日,川渝机关纪委书记交流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本次培训是落实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和重庆市直机关工委签署的《机关党建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针对川渝两地机关纪委书记联合开展的交流培训,这在川渝机关纪检工作历史上尚属首次。培训按照对应的省市级部门进行融合编组,方便学员进行沟通交流。共120名机关纪委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机关纪检工作主题,安排了集中教学、现场教学、流动教学及交流讨论,力求通过丰富的教学方式,增强交流的深度、交融的广度和交往的频度。培训期间,举办了《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一体推进“三不”贯通于案件查办和案后整改全过程》专题讲座;参观了四川省“蔬香清韵”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成都公园型城市建设示范点和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等地;最后,观看了《长征》和《治蜀兴川好作风》两部影片。

川渝两地机关纪委书记分享交流了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思路举措、重点任务、具体路径,相互学习了两地机关纪检工作先进做法,尤其是机关纪委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典型经验,为推动机关纪检工作更好地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了好措施、好做法。

(供稿单位:重庆市直机关工委)

( 编辑:徐雅维   送签:徐雅维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