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中国文联举办青年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演讲会

2021年05月24日16:00
文字缩放:

为深入推进中国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近日,中国文联了举办青年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演讲会。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李前光、胡孝汉、徐永军、张雁彬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部室、直属单位的10位选手,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文艺工作者担当精神等主题作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中国文联青年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参会的中国文联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此次演讲会内容丰富、声情并茂,是中国文联青年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今后,要持以恒地抓好理论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在知行合一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进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180余人观看演讲会。

(供稿单位:中国文联机关党委)

( 编辑:白 翔   送签:陈 昂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