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来源:旗帜网2021年02月08日16:04
文字缩放:

近日,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务虚会,交流2020年工作认识体会,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2021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燕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20年离退休干部局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管理两手抓两促进,大力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不断强化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今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服务管理手段坚持传统模式与信息化并行。二是探索“三项建设”(政治、思想和党支部建设)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三是探索“两项待遇”(政治和生活待遇)从常规服务向个性服务转变。四是探索“两个阵地”(老年大学和活动站)从满足需求向提升品质转变。

会议指出,要主动对标,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一要不断锤炼能力过硬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在实际工作中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二要持续增强胜任本职工作的专业素养。爱学善研,提高运用创新思维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三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树立工作的高标准,追求工作的高质量,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供稿单位: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

( 编辑:白 翔   送签:白 翔   签发:张桃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