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qizhixmt@126.com
站内搜索:
旗帜网>>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警示教育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旗帜网2019年01月02日14:34
文字缩放:

12月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警示教育大会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协会商会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风廉政建设,是行业协会商会健康有序发展的内在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反面案例,认真剖析岗位风险隐患,找出违纪问题易发多发的原因,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会议强调,协会商会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扛起政治责任,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协会商会落地生根。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根基;要严格自我管理,坚持秉公办事、廉洁自律;要严格权力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严格执纪问责,加大惩处力度,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230余人参加会议。

( 编辑:白 翔   送签:王楠   签发:白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