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郵箱:qizhixmt@126.com
站內搜索:
旗幟網>>走近工委>>工委工作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召開定點幫扶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來源:旗幟網2022年03月26日15:32
文字縮放:

3月25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召開定點幫扶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定點幫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總結2021年定點幫扶工作情況,研究部署2022年重點任務。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定點幫扶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梁言順出席會議並講話,定點幫扶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李勇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過去的一年,工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定點幫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丁薛祥同志要求,結合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真抓實干、真幫實扶,有序有力完成好牽頭聯系中央和國家機關定點幫扶、深入推進工委自身定點幫扶的重大政治任務,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會議強調,做好定點幫扶工作,重在落實,貴在務實。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扛好定點幫扶的政治責任,切實把黨中央關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堅持守正創新,進一步推動定點幫扶工作走深走實,充分借鑒運用脫貧攻堅中積累形成的好做法好作風,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之“矢”射定點幫扶工作之“的”,邊實踐、邊總結、邊創新。要扭住工作重點,進一步鞏固深化各項定點幫扶措施,持續助力產業發展,強化人才支撐,鞏固教育幫扶成果,嚴格幫扶項目和資金監管,幫助建強基層黨組織。要壓實工作責任,進一步凝聚定點幫扶合力,形成人人參與、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

工委定點幫扶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定點幫扶縣挂職幫扶干部和駐村第一書記參加會議。

( 編輯:劉婷婷   送簽:劉婷婷   簽發:張桃英 )